致公党宁波市委会调研浙大宁波校区

发布者:浙大宁波校区发布时间:2019-07-19浏览次数:968


2019719日上午,宁波市第十四届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宁波市委会原主委范谊一行10人到浙大宁波校区调研,听取了宁波校区工作进展的汇报,此次调研作为《关于重视“名校名院”引进发展 促进“名城名都”建设的研究》课题研究的第一站,将对宁波引进“名校名院”提供参考价值。

会上,浙江大学校长助理、宁波校区党工委书记胡征宇从宁波校区的定位、目标、建设等方面汇报了进展情况及发展中存在的问题。

范谊指出浙大对宁波的人才培养、产业培育发挥了重大贡献,宁波校区要进一步整合浙大在甬的各种教育科技资源,提升服务宁波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他强调建设好宁波校区对宁波引进“名校名院”及后续建设工作将起到显著的示范作用,对宁波校区建设中遇到的困难,他表示将通过合适的渠道向市委市政府反映,协助校区解决好。

    市政协副秘书长(兼)、致公党宁波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方巨成,市政协提案委副主任赵海洋,市政协委员、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商学院副院长鞠芳辉,市政协委员、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教学质量管理中心主任杨欣欣,市政协委员、宁波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信用办主任潘琳娜,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光杰等参加了会议。

    (文 朱凯杰/摄影 徐小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