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宁波校区赴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调研学习

发布者:浙大宁波校区发布时间:2019-07-12浏览次数:1235


2019年7月10日上午,浙江大学校长助理、宁波校区党工委书记胡征宇一行5人赴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调研。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副院长夏广志院办主任李俊卿、财务办主任钟育林、人事办主任屠聪艳热情接待。

会上,夏广志代表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向胡征宇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学院办学定位、管理架构、办学规模经费来源师资队伍建设、校园建设等方面内容双方也围绕异地办学碰到的共性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胡征宇表示深圳市与清华大学合作办学的体制机制值得我们学习借鉴,我们将充分吸取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办学成功经验,加快推进浙大宁波校区建设。

当天下午,胡征宇一行还考察了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的后勤服务情况

浙大宁波研究院院长杨灿军,浙大宁波校区综合事务部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调研。

  (文 朱凯杰/摄影 徐小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