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宁波校区首个工程正式启动

发布者:浙大宁波校区发布时间:2019-07-04浏览次数:1094

工程项目效果图

展示厅效果图

咖啡吧效果图


201973日下午,浙江大学宁波校区召开浙大宁波研究院科研过渡用房工程动员会,该项目为浙江大学宁波校区首个工程类建设项目,校区总务部、科研管理部等相关人员,工程项目设计、预算、全过程审计、施工各单位等参加了此次动员会。

浙江大学宁波研究院自2018626日成立以来,针对宁波重点产业发展需求,探索与主校区跨区域合作模式。目前,已引进包括谭建荣、杨华勇、李焯芬等三位院士在内的首批20个浙大学科团队。学科团队落户宁波校区,团队成员陆续到岗报到,因浙大宁波研究院大楼尚未开建,团队人员到位后急需科研过渡用房。

浙大宁波研究院科研过渡用房项目在鄞州职教中心实训大楼5楼的基础上进行装修改造,工程面积约2800平方米,改造后的科研过渡用房是集办公区、科研实训区、休息区、展示厅、咖啡吧等于一体的智能化科研场所。此次开工动员会的召开预示着浙大宁波研究院科研过渡用房正式动工。

会上,宁波校区总务部赵一鸣老师对宁波校区首个工程项目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提高安全意识,坚守“安全第一”的原则,确保施工人员的人生安全和合法权益;二是严把质量关,各施工单位要做到自检自验,保证验收合格;三是严格控制造价,按照既定预算要求,按计划实施;四是保证合理工期,各施工单位要相互配合,合理安排施工时间;五是加强沟通协调,各施工单位应及时汇报施工情况,做到有问题及时协调。

项目各单位就具体装修改造细节在会上作了详细的探讨,并承诺做到按图施工、保质保量、积极沟通、及时反馈。

(文 朱凯杰/图 陈怡庆 徐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