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浙江大学召开宁波校区建设工作协调会

发布者:浙大宁波校区发布时间:2019-07-02浏览次数:3673



2019年7月2日上午,宁波市副市长许亚南与浙江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严建华就宁波校区建设工作召开协调会。会上,浙江大学校长助理、宁波校区党工委书记胡征宇汇报了宁波校区建设进展情况及发展中遇到的问题。

严建华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宁波校区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指出应高度重视宁波校区建设工作,需要宁波市与浙江大学双方共同配合,合力支持。严建华副校长强调浙江大学将一如既往支持宁波校区建设,继续加大力度支持宁波理工学院转公工作。

许亚南副市长强调宁波校区建设工作成效明显,指出要按照既定目标,“一张蓝图绘到底”,共同推进宁波校区建设,进一步形成长效工作机制,对校区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要求相关部门主动协调,逐项推进,狠抓落实。

宁波市政府副秘书长杨小平,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朱达,市教育局副局长、巡视员舒月明,市政府办公厅教卫处处长钱鸣燕,市教育局办公室主任何倩,市教育局高教处处长董刚,市财政局教科文处处长沈蓉丹,浙大宁波校区管委会主任章献民等参加了本次协调会。

 

文 朱凯杰/ 摄影 徐小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