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2020年招生宣讲会在宁波校区顺利举行

发布者:浙大宁波校区发布时间:2019-06-18浏览次数:1463


(唐任仲教授介绍MEM招生信息)

(任洪波老师介绍工程师学院及宁波分院工程硕士招生信息)

(会后考生继续询问报考信息)


2019616日下午,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工程硕士、工程管理硕士(MEM2020年招生宣讲会首站在宁波校区顺利举行,来自宁波市及周边地区近百名有志报考工程师学院及宁波分院的考生参加了宣讲会。现场气氛热烈,座无虚席,工程管理中心主任唐任仲教授和工程师学院招生负责人任洪波老师来到宁波校区,并主持了本次宣讲会。

唐任仲教授介绍了工程师学院基本情况,并以专业的视角和大量的实例对浙江大学MEM的课程设置、培养目标、培养特色、教学环境和招考方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工程师学院依托浙江大学一流的的教学资源和办学优势,创建全工程领域的培养环境,打造特色实践课程,培养既掌握现代管理方法又掌握现代工程技术的高层次技术应用型人才。

任洪波老师就现场考生最关心的工程硕士培养模式、招考政策、考试方式及科目、招生数据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结合宁波校区办学特色对宁波分院工程硕士招生领域、人数、授课时间地点、宁波市政府专项奖学金相关政策等进行了介绍,使考生对工程师学院及宁波分院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

宣讲会答疑环节,考生们踊跃提问,各位老师一一详细解答。宣讲会虽然结束了考生们热情不减,继续包围着老师咨询备考、录取等问题,久久不愿离开,加入了工程师学院及宁波分院QQ报考交流群以便后续进一步咨询。

想要了解工程师学院宁波分院更多信息请关注浙江大学宁波校区主页http://nb.zju.edu.cn/,及QQ群:“报考宁波-浙大工程师”540974605、“单独考试-浙大工程师学院”671174184




/文 赵羽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