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忠副校长到宁波校区调研

发布者:浙大宁波校区发布时间:2019-06-17浏览次数:670



2019年6月15日下午,浙江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立忠到宁波校区调研,听取宁波校区进展情况的汇报。

会上,浙江大学校长助理、宁波校区党工委书记胡征宇汇报了宁波校区建设进展情况,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和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宁波校区管委会主任、宁波理工学院院长章献民,宁波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冯建波参加了本次调研座谈。

王立忠对宁波校区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宁波校区内部的各个主体,要统筹协调,取长补短,要汇聚浙大在甬的各类资源,为我所用。王立忠指出,校区建设的重点是提升宁波理工学院的办学水平,宁波理工学院要充分依托浙江大学的优质办学资源和办学声誉,按照“宁波所要、自己所强、未来所需”的原则,重点凝练发展优势学科,走特色化发展之路。



(文 张国昌/摄影 马利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