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2020年招生宣讲会首站宁波校区

发布者:浙大宁波校区发布时间:2019-06-14浏览次数:2290


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以“高层次、高素质、国际化”为培养理念,创新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模式,面向行(企)业实际需求培养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高层次工程科技人才,着重加强研究生课程实践教学、工程项目实践历练、产学合作和国际交流联培。

设立在浙江大学宁波校区的工程师学院宁波分院始于2017年,是浙江大学宁波校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宁波分院以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教育为主,结合宁波产业发展需求,强化校企协同育人,力争建设成为浙东高素质工程师培养的摇篮。

为增进广大考生对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及宁波分院2020年工程硕士招考政策和相关资讯的了解,工程师学院将于本周日在宁波校区举办第一场宣讲活动,本次招生宣讲将首次公布工院2019年各类招生数据,面对面提供报考建议。欢迎大家参加!

具体宣讲信息如下:

【宣讲会时间】6月16日(周日)下午14:00

【宣讲会地点】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北教学楼二楼NB220

【报名方式】扫描文末二维码或点击以下链接进行报名:

http://zjupimem.mikecrm.com/YjleuOD

【咨询电话】0571-88285061 严老师(工程管理硕士)

        0571-88281621 任老师(工程类)

 


加入浙大工程师学院,从此,你将与历史上众多灿若星辰的名字一起,共享“浙大人”的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