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9年上半年浙江大学宁波(“五位一体”)校区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面试成绩、总成绩及体检和考核对象的公告

发布者:浙大宁波校区发布时间:2019-05-13浏览次数:2183

根据《宁波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和《2019年浙江大学宁波(“五位一体”)校区公开招聘事业编制管理人员公告》(2019年2月19日),我校2019年上半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面试工作已经结束,现将参加招聘职位面试考生的面试成绩及总成绩予以公布。按照本次招考公告规定,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考计划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核对象。

(一)面试成绩、总成绩及是否入围体检和考核


备注:1、总成绩=50%面试成绩+50%笔试成绩

     2、资格复审未通过、面试弃考人员无总成绩,不予公布

(二)体检时间、地点

2019年5月17日(周五)8:00,浙江大学明州医院国际保健中心一楼大厅(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泰安西路168号),请带上身份证、2张一寸照片,空腹。

考核事项另行通知。

联系人:黄嫣 电话:0574-88229016

 

 

浙江大学宁波(“五位一体”)校区筹建办

2019年5月10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