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浙江大学校友会校友之家落成启用

发布者:浙大宁波校区发布时间:2019-05-16浏览次数:1421

家是心灵的港湾,人生的驿站;

是情感的归宿,灵魂的延续。

值此浙江大学122周年校庆之际,

在鄞州高教园区,

我们给所有浙大校友,

在宁波安了个家!

今天,校友之家正式与大家见面啦!

 

    2019515日,宁波浙江大学校友会校友之家成功举办落成启用仪式。浙江大学校长助理、浙江大学宁波校区党工委书记胡征宇,宁波浙江大学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毛磊,宁波浙江大学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何斌锋,副会长袁维芳、何国平、蒋会昌,校友会其他理事等相关人员一行,来到校友之家,参加了启用仪式并与校友们座谈交流。

 

座谈会现场 

    

    下午15:18分,伴随着“欢迎回家”的音乐,胡征宇书记、常务副会长毛磊、副会长兼秘书长何斌锋、副会长袁维芳、何国平、蒋会昌一同为校友之家剪彩揭幕,这也预示着校友之家正式启用,将为宁波乃至全国各地的浙大人,提供一个汇聚、交流的平台。

 

 剪彩仪式


    家是大家的家,所以校友之家采用了众筹模式,所有物资都来源于校友们的捐赠,在此也特别感谢一直关心支持校友之家的家人们,因为有你们才有了今天温馨的校友之家!


 

    胡征宇书记首先代表浙江大学宁波校区致欢迎词,对校友们的到来表达了诚挚的欢迎和感谢,表示将更好地支持校友之家这个温馨的平台,为广大校友提供寄托情思、交流信息、资源共享、联络情感的场所,进一步加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扎扎实实为校友服务,让校友之家成为校友们的精神家园。

 随后胡书记给几位捐赠校友代表颁发了捐赠证书!


 

颁证仪式


     颁证仪式后,大家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校友之家。在校友们的精心设计布置下,这里充满了浓郁的书香气息!




校友之家内景展示


    随后,大家移步校友之家精心准备的冷餐会,校友们一起欢聚一堂!


冷餐会


    为了纪念这一天,校友之家特别给参会的校友定制了一瓶专属可乐,希望校友们百事可乐……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