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学校122周岁生日快乐!

发布者:浙大宁波校区发布时间:2019-05-21浏览次数:413

宁波“五位一体”校区祝学校122周岁生日快乐!


国有成均,在浙之滨。甬城南,钱湖畔,浙大求是文脉传。书藏古今、港通天下的海滨名城宁波,牵手历史悠久、声誉卓著的高等学府浙江大学,共建浙江大学宁波“五位一体”校区(以下简称浙江大学宁波校区)。

2019年4月12日至5月19日期间,浙江大学宁波校区联合宁波浙江大学校友会、众多校友企业以及各方社会力量,共同举办了“2019校友节”,以此祝贺学校建校122周年。在5月19日的闭幕式上,现场近800位校友、师生齐聚一堂,高喊“祝母校122周岁生日快乐!”为母校庆生!

 

浙江大学宁波校区师生开展了一系列的活动,在东钱湖畔遥祝学校122周岁生日快乐,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吧!

 

 

引进来,广泛合作

 

助力宁波产业建设

 

5月19日,联合宁波浙江大学校友会举办“2019年工业互联网助力宁波产业集群建设报告会暨宁波浙江大学校友会2019校友节闭幕式”。特邀宁波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炳荣,解读宁波“246”万千亿级产业集群建设工作,特邀中控科技集团创始人、宁波工业互联网研究院创始人褚健教授,作工业互联网技术领域专题报告。

 

 

营造校友温馨家园

 

5月15日,宁波浙江大学校友会“校友之家”在浙江大学宁波校区落成。这是宁波浙江大学校友会在秘书处办公室以外设立的首个校友活动基地,将为推动校友企业与母校科研团队之间的产学研合作奠定重要基础。

 


 

助力校企人才对接

 

5月15日,宁波浙江大学校友会组织20余家校友企业参与浙江大学宁波校区(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的2019实习就业(实训)综合性招聘会并设浙大校友企业专区,协助企业对接人才。


 


 

办好启新大讲堂

 

5月4日,宁波校区联合宁波浙江大学校友会举办“启新大讲堂”第六讲,邀请国务院参事、中国农业大学教授、浙江大学(原浙江农业大学)1978级农业经济系校友何秀荣主讲分享。 


 


 

结对助力人才培养

 

5月15日,宁波浙江大学校友会联合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团委,举办“凌云志”青年成才研习营生涯导师分享课暨浙江大学校友导师聘任仪式。15位浙江大学优秀校友与54名青年学子结对,助力人才培养。


 

 


 

走出去,开拓视野

 

传承求是创新精神

 

4月26-29日期间,浙江大学宁波校区(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宁波浙江大学校友会秘书处“重走西迁路”考察团,到贵州湄潭等地考察学习。




推广母校文化工程

 

4月12-21日,宁波浙江大学校友会联合浙江大学出版社、浙江大学艺术与考古博物馆,在宁波帮博物馆举办“共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桥梁——中国历代绘画大系主题展”。

 


 

推动校地文化合作

 

4月21日,与宁波浙江大学校友会联合举办“传承中华经典·共建文化名城”主题论坛暨2019校友节启动仪式。浙江大学出版社社长鲁东明、浙江大学艺术与考古博物馆副馆长楼可程应邀做专题报告。

 


 

深入校友企业交流

 

5月11日,校友会化工分会举办“走进校友企业系列活动之国际贸易主题沙龙”活动,浙江大学校长助理、宁波校区党工委书记胡征宇走进校友企业,与校友们亲切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