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甬派客户端】浙大宁波科创中心(宁波校区)获9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发布者:浙大宁波校区发布时间:2021-08-23浏览次数:340

甬派客户端记者:蒋炜宁  通讯员:汪雨濛

今天记者从浙江大学宁波科创中心(宁波校区)获悉,刚刚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公布了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结果,浙江大学宁波科创中心(宁波校区)氢燃料电池三维涡旋流场构筑策略及强化传质机理研究项目、单波长无栅瓣二维扫描硅基光学相控阵芯片研究项目、单波长无栅瓣二维扫描硅基光学相控阵芯片研究项目、基于多光束合束发射和SiPM分集接收的长距离高速水下光无线通信技术研究项目等9项目获批,项目直接经费216万元,立项资助率达33.3%,是全国整体资助率(16.6%)的两倍。

目前,浙江大学宁波科创中心(宁波校区)已录用了来自哈佛大学等世界高水平高校院所75名高层次人才。已建立9个分院,累计获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3项,教育部高等学校科技进步一等奖2项,浙江省科学技术进步奖2项,获宁波市重大专项立项14项,成功孵化了3家创新型企业。

关闭